图书馆组织我院师生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14  浏览:

 413日,图书馆组织我院17名师生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十二届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

本次图书展示交流会汇集了全国600余家出版社,20万余种适合馆藏的图书,为图书馆搭建高效的采购平台。在采书现场,我院师生根据自身专业建设需求,兼顾学院整体专业发展以及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采购了一批专业针对性强、需求满足度高的图书。

图书现采是图书馆资源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后,图书馆还将以多种形式组织我院师生参与到图书资源建设中来,切实提高馆藏的质量和利用率,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图书馆  宣璐)

 

上一条:石道金院长到工程技术系指导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进大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