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道金院长到工程技术系指导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查工作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14  浏览:

 413日下午,工程技术系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查工作动员会议。院长石道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程技术系主任李映平、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道金在会上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教学巡查的背景,同时指出,本次巡查是对我院自去年通过浙江省首批规范设置验收的一个教学工作的检阅,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籍此时机,争先垂范,诚实表达,向教育厅巡查组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展示我院教学的特色,展示我院校园文化的魅力。

李映平传达解读了院务会议精神,并布置了相关迎接工作。彭樟林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石院长讲话精神,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工程技术系行政事务办公室)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我院师生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