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学校2017年度共青团视频会精神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2-2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及团学干部培训,222日晚,园林艺术系团学在人文2215教室组织学习学校2017年共青团视频会精神。活动由系团学指导老师主持,2014级、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2016级班委及所有团学干事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团学指导老师强调共青团员、团干所肩负的责任,以及了解这些职责对今后工作、生活的积极影响;指导全体共青团员、团干认真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他就“办什么样的大学、怎么办好大学”,“为谁办大学、为谁培养人”两个根本性问题展开深入分析,并对青年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园林艺术系团学宣传部  沈怡宁)  

上一条:人文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布置新学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