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布置新学期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2-24  浏览:

 222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系主任程博主持。

程博在会上强调,全系教师在过去一年为系部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许多努力和贡献,希望新的学期大家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硕士点申报、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在科研上有新的突破。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和能力的提升,以每个人进步的一小步,成就系部和学院进步的一大步。

系副主任通报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期初教学检查、2013级毕业论文、教学业绩考核、年度考核、科研资助奖励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学生办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的学生工作,重点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相关情况。

                           (经济管理系教学行政办公室)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学校2017年度共青团视频会精神
下一条:生物环境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