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28  浏览:

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及学院部署,日前,公共保障部联合学工部、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商业街营业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面广,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食堂的油烟机是否及时清理,学生寝室、公寓管理员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配电房是否堆放杂物等等。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当场进行反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公共保障部)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教学督导参加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培训总结交流年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