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29  浏览:

1227日下午,副院长修树东带领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一起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自查。

修树东一行对每间实验室的用水用电、仪器操作、特种设备、化学试剂及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排查化学实验室、机械实验和生物类实验室。对实验室在规范使用、试剂存放、用电规范及提高使用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进行完善,保证实验室安全无盲区、无死角,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行了全程录像,旨在提高实验室人员安全意识,及时处理潜在安全隐患,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规范实验室安全操作,保证实验室安全运行。

                        (实验教学中心  蒋漾漾)

上一条:学院组织2016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