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6  浏览:

近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成绩揭晓,学院选派的15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4支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十大学科竞赛之一。大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理论水平与应用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36所本科院校共628支队伍参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学院领导、相关老师给予参赛学生悉心辅导和鼓励。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突出的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在校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的培养。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技能竞赛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封家书”征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