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技能竞赛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7  浏览:

近日,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学校消防系列活动,活动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技能竞赛两个部分,大家观看了视频并听取了临安消防大队孙皓辉的专题讲座,提高了对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重要性认识。

随后,学院师生到B区田径场参加了消防技能竞赛。消防技能竞赛分灭火和水带两个组,在经过学习、观摩,掌握了消防技能之后,大家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

学院上下领导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把综合治理纳入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职责,还组织了义务消防队,经常性地开展学习和自查自究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研究场所。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系系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图)
下一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