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封家书”征文大赛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6  浏览:

1114晚,由天目学院主办,人文系承办的第二届“一封家书”征文大赛决赛在“第六感”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邓建刚老师、经济管理系学生办主任曹渊老师、人文系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鲁克兵老师和园林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应莺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低缓柔情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伴奏,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讲述着与亲人的点滴故事,叙述着平时在电话、短信里无法表达的情怀,用文字谱写出生活与回忆的乐章。那些思念、寄托、叮嘱……无不让场下的观众感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宵奇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大赛还产生了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最佳组织奖一名。比赛在热情的拉丁舞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情支持,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诠释了亲情的含义,加强了同学与父母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天目学子的感恩意识,为亲情搭起了一条幸福之路。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1年学生社团纳新现场推介会(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