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1年学生社团纳新现场推介会(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07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30日,学院团委在衣锦校区桃李苑举行2011年学院学生社团现场纳新推介会。

院团委和各学生社团前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使纳新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各社团咨询点前熙来攘往、热闹非凡。现场各具特色的社团宣传和展示轮番上演,各类表演丰富多彩,新奇展示层出不穷,为整个会场气氛增色不少,吸引大量同学报名,为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继续健康发展增添了新的血液。

当晚,欢乐万圣,舞动青春社团迎新晚会在活动中心第六感举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社团人的热情和多才多艺,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文/院团委社团工作部 吴海涵 /摄影协会 丁栋)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封家书”征文大赛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召开09、10级学生支部大会(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