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防诈宣传进校园,共筑安全防护墙”防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5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构建安全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在老食堂门口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防诈骗宣传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防范和鉴别能力。

支部同志在校园内分发反诈宣传单,并耐心为同学们讲解了宣传单内容,帮助同学提高警觉,增强防范意识,从而在面对潜在诈骗威胁时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反应。这些有效的宣传,可以降低同学们成为受害者的潜在可能,降低校园内外诈骗案件的发生率,同时提高同学们反诈骗的宣传宣传意识,共建文明校园。

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将防诈知识普及给更广泛的学生群体,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诈骗犯罪的法律定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维护相关权益的法律途径。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同志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不仅展现了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和防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瑶瑶 汪浩云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系统“三满意”工程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