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5  浏览:

3月22日,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阳盛益一行来院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金松恒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公保部、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金松恒对阳盛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后勤管理模式等。他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携手探索高校后勤先进管理方法,共同提升两校后勤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

阳盛益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公共服务、后勤保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后勤及公共服务保障概况。双方就校园人车分流、电动车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教工餐厅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保部、诸暨服务部负责人分别从校园安全保卫、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阳盛益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食堂、超市、营业房等场所。


(拟稿: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  审核:鲁淞晨)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防诈宣传进校园,共筑安全防护墙”防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