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5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1日晚,第三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明珠报告厅正式唱响。


比赛中,选手们将自己高涨的热情融入歌声中,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亦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人心,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热烈。学院艺术团的舞蹈队成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在选手们动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人生是旷野而非轨道,用自己的热情与努力的奋斗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回忆,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得到上进的力量,追寻春的脚步,寻找自己内心的暖阳。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沈嘉英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疏散逃生演练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