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调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到商学院、园林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学院、园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文莉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学工队伍建设、党团组织管理、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和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辅导员团队和自身建设,用制度保障团队战斗力,研究性地开展工作。二是继续狠抓学工线各项工作,在努力抓好抓实基础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抓好学科竞赛、党建品牌建设、就业创业等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显示度。三是继续狠抓“三线”联动,完善、创新工作机制,确保教学线、管理线、思政线互相配合,协同推进,努力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国俊对商学院、园林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系统化开展工作,点面结合,多线联动,推动思政工作和教学工作协同发展。二是强化团队建设,通过以老带新,利用各个平台、专项模块工作优化等方式,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形成工作闭环,对基础工作要落实落细,对底线工作要保质保量,对亮点工作要深入挖掘。四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对就业、心理育人等工作要更踏实、更有策略。

  与会人员就近阶段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拟稿:学工部 吴丹 商学院 徐超 园林学院 寿旦艳   审核:徐春霞 张佩成 徐涌)

 

上一条: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研究布置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