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学院报送的作品《风雪淬廉心,守正铸精神——从岁寒三友谈廉洁品质》荣获征文类二等奖。这是我院自推进落实廉洁文化建设以来首次获得省级荣誉。

2023年教育系统廉洁教育优秀作品

(征文类部分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从“怀正心”“树清心”“守仁心”三方面,引经据典、谈古论今,号召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书写廉洁故事。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深化落实“清廉暨阳”建设、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全覆盖的廉洁教育、全方位的宣教方式,切实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清廉暨阳”廉洁文化建设体系,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清廉教育”建设目标,全面建强学院清廉文化宣教基地,着力擦亮“清风墨梅”廉洁文化建设品牌,为省委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积极作出高校贡献。


(拟稿: 纪检室 金勤勤 审核:张舒)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调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