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与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4日晚,学院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206召开。后勤中心(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出席会议,学院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班子成员、第三方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夏泉表示自接管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来,诸暨服务部通过升级服务场所、创新工作方式等,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他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真实反映同学们最普遍、最真切的问题,并围绕后勤服务管理、学生权益保障等建真言、献良策。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经历,在食堂菜肴质量及种类数量、公寓维修报修、学生公寓供水、信号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工、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和回应。

本次座谈会旨在秉持服务初心,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倾听师生心声,进一步强化学工、后勤服务互嵌融合,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推动落实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拟稿: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   审核:鲁淞晨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研究布置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