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研究布置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布置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张佩成传达了暨阳学院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利用周四集中学习、平时自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提升能力、促进发展,并严格按照学校、学院主题教育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商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回应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堵点、重点、难点问题,随时做好上级党委和组织的检查准备。

  会议还对近期“双创”工作申报、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调研课题推进、党建联建案例撰写、各专业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选树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

 

(拟稿:商学院 施源 审核:张佩成)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调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与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