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4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方式、开拓教学视野,同时也为选拔教师参加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5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8名专任教师参赛。

比赛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评审专家小组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审专家组根据评分细则,审阅参赛教师所提交的整套教学设计方案,点评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同时对各位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重点考察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临场发挥能力、对课程的整体把控能力以及课程思政融入能力。

此次选拔赛,各位参赛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热情高涨。教师们授课风格迥异,有的老师循循善诱,耐心讲解每一个知识点;有的老师善于运用案例教学,让抽象的理论变得易于理解;有的老师幽默风趣,上课氛围充满活力。经过评审专家组的综合评定,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具体获奖名单将以文件形式公布。

学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风教态,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观摩学习的机会,积极推动了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科学发展,进一步营造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好氛围。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俞畅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工部与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实务大讲堂(第七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