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第三届世界珍珠大会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3  浏览:




  5月20日,第三届世界珍珠大会在浙江诸暨顺利开幕。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发扬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为活动顺利举行保驾护航。珍珠是诸暨的闪亮名片,青年志愿者则是新兴之火。他们致力于以饱满的热情,友善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嘉宾,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行动显示青春力量,用青春力量去点燃珍珠大会的火把。





  在世界珍珠大会正式开幕前,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集中培训,对场地环境、人员名单、大会流程逐一落实。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熟悉岗位职责,反复练习和熟悉礼仪接待和工作纪律。力争在大会开展期间熟练解答来自各地嘉宾的每一个问题,引导嘉宾顺利出席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出舒适轻松的参观环境。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青年志愿者们主动协调各方,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力量,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展现了诸暨这座城市的别样魅力。此次世界珍珠大会也充分调动志愿者内在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他们在实践中自我体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同时使他们在为社会和他人的奉献中真正体悟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并内化为自身的一种精神追求,进而形成社会责任感的持久动力。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学生的社会融入和发展,实现“助人”和“育己”的双赢。人文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依托志愿服务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乔秋怡 熊安妮 摄影:胡洲龙 陈佳琪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实务大讲堂(第七讲)
下一条:【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减压赋能·健心砺行”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