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减压赋能·健心砺行”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3  浏览:

  为帮助学院辅导员、后勤管理人员缓解压力,调整心态,促进彼此的沟通交流,增强队伍凝聚力,5月21日下午,学工部与后勤服务部在玺田农场联合举办“减压赋能·健心砺行”团建活动。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学工线成员及后勤管理人员代表参加。

  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教师傅莉莉为活动精心准备了互动游戏,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在温馨欢快的节奏中释放情绪,分享快乐。恬静雅致的农场环境,围炉煮茶式的闲谈,让全体人员心情舒畅。

  积极的心理建设是教师成长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5·25”活动宗旨,也有效促进了团队的心理成长。

 

(拟稿:学工部 李勇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第三届世界珍珠大会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