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直通车”第四站——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3日,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袜艺直通车”第四站开进上海世博展览馆,带领学生沉浸式体验第17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实况,参观认知各参展单位的设计作品,了解行业流行趋势。专业教研室,袜艺设计班、营销班共计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特邀卡拉美拉、凯诗利等企业骨干作为袜艺产业导师,为观展的学生进行现场实践授课。他们分别讲述自家公司的业务范围、品牌理念、产品花型工艺、色比对等认知点,引领学生紧跟时尚袜艺潮流,让学生在了解产业品牌发展和行业流行趋势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培养营销意识,开发时尚创意潜能。通过定点讲解和自主参观,产业班学员加深了对展会陈列设计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

下阶段,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将结合专业教研室,带领更多产业班学员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教学,努力探索“产业+专业”的实践教学范式。

(拟稿: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翁美霞   审核:陈稼瑜)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赴德清开展新工科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两会及校双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