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两会及校双代会精神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3日上午,学工部在活动中心208会议室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两会及校双代会精神。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主持会议,部门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春霞带领部门成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大家将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结合自身业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水平。同时她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校双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融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盯准目标,瞄准赛道,为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发布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不断前行,砥砺奋进。

(拟稿:学工部 于润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直通车”第四站——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
下一条:学院2023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