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3  浏览:

学院2023年度思政微课大赛教师组、学生组决赛分别于3月22日和23日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活动。共青团诸暨市委副书记段松长,诸暨市司法局暨南司法所所长孟柳霞,诸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庆同小学校长丁圆伟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思政微课大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下设坚定守护“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教育故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讲好发展成就故事、奋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讲好青春奉献故事三个类别。在复赛评审的基础上,共有19个教师组作品、12个学生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上,每个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富裕、青春奉献等主题,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小切口”讲好“大故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了暨阳师生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7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胜奖4名。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此次思政微课大赛不仅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更诠释了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两会及校双代会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联手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委开展“党建引领 银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