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赴德清开展新工科走访调研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3日,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及机械专业负责人一行前往浙江仪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彭樟林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展示间。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建设、新产品开发、教学设施设备介绍后,彭樟林表示该公司的产品设计理念、平台建设方法等紧密贴合新工科高校教育教学实际,校企双方在产品研发、设备更新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企业方对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新工科智能制造实验设备开发等产教融合项目表示期待,并邀请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入企实习实训,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工程技术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促进新工科建设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范兴铎 审核:周聪)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直通车”第四站——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