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实验中心(一期)启动仪式 暨实验规章学习、实验设备培训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3月16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实验中心(一期)启动仪式暨实验规章学习、实验设备培训在理工1107举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王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启动仪式中,王丽介绍艺术实验中心(一期)的基本概况。

启动仪式后,为规范和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艺术实验中心管理制度学习和教学设备使用规范培训活动。

通过这一培训,不仅提升教师切实操作设备的能力,同时也为后续相关实验课程,尤其模型制作课程的顺利开展提供极大帮助。

建设艺术实验中心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力地促进了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艺术实验中心为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审核: 王丽)

上一条:踏实践行,实现自我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心灵港湾”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明德论坛】:英文论文投稿技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