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践行,实现自我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心灵港湾”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大学生解决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3月16日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人文3502会议室举办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第四期“心灵港湾”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城管专业负责人、公管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沙龙由心理辅导站站长主持。

活动中,城管专业负责人及公管专业负责人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公、考编、考研的问题,并提供了多方面的建议,他们表示,不论是考公、考编还是考研,都离不开同学自身的毅力,相比于最终结果,努力的过程才最值得珍惜。

两位专业负责人强调,同学们最应该关注的是如何实现人生价值,考公考研只是一个选择,人文学院的教师们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同学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师生深入交流的平台,及时为学生所面临的不适与困难提供帮助、指点迷津,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树立更高的目标。人文学院心理辅导站将继续把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学院多元化的心理培育模式,不断提升学生自我管理与自我完善能力。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雪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实验中心(一期)启动仪式 暨实验规章学习、实验设备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