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使2023届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明确研究生复试的内容,掌握更多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16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举办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生物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并从学校、专业、地理位置、导师等方面讲解了考研调剂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考研复试和调剂环节,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考研动态和调剂信息,主动抓住机会,掌握复试和调剂的主动权,并表示学院老师将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并积极指导同学们参加复试和调剂。

马忠兴指出生物环境学院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和有力保障,学院会尽力为大家解决复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复试,以坚定的意志和充足的准备做好最后的冲刺,力争“上岸”。

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从复试技巧、复试题型、复试评分、复试礼仪、调剂方法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辅导,并围绕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

生物环境学院建立了全员助力、全方位跟踪、全过程服务的考研工作推进方案,此次考研上线学生辅导会是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一环。会前,毕业班辅导员对今年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精准摸排;会上,各专业老师为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会后,还将持续跟踪对接,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复试成功。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朱书琴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生物环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踏实践行,实现自我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心灵港湾”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