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生物环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3月17日上午,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利光一行到生物环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参加座谈会。

严国兵对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来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马忠兴详细介绍了生物环境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了学院在党建组织体系、工作机制、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

杨利光对生物环境学院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生物环境学院的科研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企业文化理念等,分享了公司与多家单位开展合作的经验积累。

最后,双方在科研合作交流、党建共同体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在今后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