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8  浏览:

3月17日,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主持。

宣王威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立足问题抓整改,力抓整改出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出彩人文继续奋斗。他就新学期党总支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提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强化对学生的正向引导;二是要善于“穿针引线”,统筹好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统筹安排和精耕细作、凝练特色和创新发展“三个结合”;三是要凝练工作特色,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做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四是要树立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强团结协作与沟通配合;五是要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严肃校规校纪。

会议通报了近期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测评、党建联盟共同体启动仪式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清廉校园“七个一”系列活动、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员之家”管委会运行调整等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对辅导员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鼓励全体辅导员发挥自身作用和特色,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知心人和同行人,共同为学生打造人生出彩的精彩舞台。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号召党员师生不断强化政治忠诚,扛起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努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而团结奋斗。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瑶瑶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赴杭州地区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生物环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