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明德论坛】:英文论文投稿技巧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加强科学研究,3月16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了“明德论坛”第一讲。浙江农林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杨建辉作了题为“英文论文投稿技巧”的学术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术讲座。

杨建辉分析了不同学科领域学术期刊对英文论文的要求与导向,分析了SCI与SSCI论文撰写与投稿的技巧以及中科院与JCR分区的不同,对英文论文写作辅助系统、投稿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从审稿人的视角,详细对英文论文的选题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他强调科学研究的严谨性、创新性、持续性,做科研需要日积月累、夯实基础、关注热点、持之以恒终究有所收获。

会后,杨建辉对商学院部分老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文本、科研论文初稿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学术讲座为教师学术创新研究和英文写作投稿拓宽了思路与方法,对提升教师学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拟稿:商学院 李文博  审核:张佩成)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实验中心(一期)启动仪式 暨实验规章学习、实验设备培训
下一条: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二)——趣味运动团体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