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二)——趣味运动团体赛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3月16日下午学院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团体比赛。今年的团体赛有“绳彩飞扬”跳绳团体赛和“玩转精彩”呼啦圈团体赛。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跳绳团体赛每个参赛单位8位女教职工,每人一分钟跳绳,8人累计为最终成绩。呼啦圈团体赛每个参赛单位4位女教职工,一个呼啦圈进行接力赛。比赛成绩以每队所用的总时间进行排名。比赛场上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篮球馆内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跳绳比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一名,机关一获得第二名,工程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晨晓艺术与设计获得第四名,园林学院获得第五名。呼啦圈比赛工程技术学院获得第一名,机关一获得第二名,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第三名,园林学院获得第四名,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五名。虽然比赛时间短暂,但女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姿,彰显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巾帼风彩。

 

(拟稿:学院工会 妇联 周洁 审核:徐平荣)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明德论坛】:英文论文投稿技巧
下一条:强化实践导向 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大唐袜艺学院携手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赴情缘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