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浙江分公司一行到商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商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信达证券浙江分公司机构部总经理王利丰一行到商学院洽谈合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王利丰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公司近年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公司和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商学院毕业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张佩成介绍了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毕业生规模,并对信达证券浙江分公司一行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重要机遇,将为双方提供新的发展活力,一同助力金融学子职业成长和综合素质提升,有益于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实现双向促进和共赢发展。

最后,与会嘉宾围绕行业现状、职业规划、合作流程和招聘过程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校企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发展的道路上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在今后更多方面开展合作,逐步落实双方具体计划与措施。

 

(拟稿:商学院 徐超  审核:屠蒋威 张佩成)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