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周聪、副院长胡建华出席会议,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聪主持。

彭樟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与大家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明晰党建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面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周聪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及目标要求:一要着力聚势赋能,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堡垒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方式,详实地记录好支部工作手册,确保支部工作有迹可循,激发支部活力;三要紧紧围绕“暨阳红”党建工程和“匠心工程”党建品牌,持续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形成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逐一述职。各位书记在述职过程中既展示工作成效,又反思不足,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有利于夯实基层党支部先锋带头作用。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戚愉彩 审核:周聪)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信达证券浙江分公司一行到商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