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园林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3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下阶段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涌主持。

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围绕园林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全方面的总结,对全体教职工上学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传达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全面布置。他指出现阶段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务必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主动对接乡村振兴重大战略,稳中求进、踔厉奋发,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力量。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提早谋划,争取在教学、科研等项目的申报和执行中取得突破,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向,在推进事业发展的同时,共同构建“和谐园林”。

徐涌对园林学院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强调要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此项工作要融入到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中,融入到清廉校园文化宣扬中,更要融入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中。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多关心关爱学生,多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尽力给予指导和帮助。

园林学院副院长齐丰妍结合本学期教学建设实际,就毕业论文抽查、毕业实习、期初教学检查等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布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全体教工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拟稿:园林学院 沈佳佳  审核:徐涌)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谋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