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师队伍建设,3月2日,学工部在活动中心208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职业规划课程团队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备课会。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授课教师代表戚愉彩根据《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和课程教学大纲,从课程性质、教学目标、课程安排特点、授课方式、课堂教学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本门课程的基本情况,并做了课程示范讲授。

与会教师就课程的教学方法、上课要求、课堂互动、作业布置、考核方式等问题作了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的目的、意义、定位和教学要求,开拓了授课教师的视野,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加快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拟稿 :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学工部▪团委 徐春霞)

 

上一条:信达证券浙江分公司一行到商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