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

【来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姜丽娜到会指导,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定高主持。

会上,王丽代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主要从学院亮点工作、常规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三个部分展开。在继续打造大师金名片,深入校企合作建设推进横向课题研,构建绿色低碳课堂打造生态育人工程和艺术实验室建设等四方面重点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的亮点工作。从教学特色、科研成果、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六个维度全面展开了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

晨晓和徐定高分别在会上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述职会后,徐定高传达了学院务虚会议、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和学院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围绕2023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分管领域布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实施计划。分别从应用型教育教学、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社会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建共建、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安排、色彩文化营造、校园安全维护、清廉文化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布置,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沈金科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