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副院长徐润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严国兵总结了生物环境学院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大师资力量的培养和引进,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积极谋划学科建设和专业特色发展。同时以考研为抓手,助推学院学风建设,以科技活动为载体,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做好学院网站和楼道文化建设,加大对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学院的品牌效应。

马忠兴向学院教师传达了学院务虚会议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安排近期的主要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牢记师德师风要求,清廉从教,廉洁用权。强调要注重学生的安全工作,尤其是春季敏感期。要做好考研学生情况的统计和针对性辅导工作,增强学生复试准备和信心。做好走访寝室和召开班会工作,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上报解决。做好毕业班的就业指导工作,早着手早谋划。

徐润生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增强师生的创新能力,提升生物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