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纪检室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2  浏览:

3月1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纪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正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持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自我革命省域制度规范体系,持续推进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省域实践,加快打造浙江成为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吴正金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二是要在履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中层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在建设清廉文化上下功夫。各党总支要带头落实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挖掘内涵,突出特色,积极将清廉元素融入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暨阳”建设。

 

(拟稿:纪检室 金勤勤   审核:张舒)

 

 

 

上一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赴江新社区进行人才需求情况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