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2  浏览:

3月1日下午,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翁秸主持。

翁秸回顾了2022年团委重点工作和成绩,对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创新创新赛事准备、思政微课大赛、实践育人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春霞针对新学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创新育人方式;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四是夯实实践育人体系,集聚校内外资源,加强交流开拓创新,打造暨阳特色实践品牌。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相关工作,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2023年,团委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审核 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纪委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