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8  浏览:

2月27日上午,学工部在活动中心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徐春霞传达了学院务虚会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围绕高水平应用型院校建设目标,强化立德树人、打造特色品牌、丰富教育教学、坚持团队作战,同时就学院思政品牌建设、学工队伍建设、制度废改立、就业工作、心理育人、学风建设和招生工作等方面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事项作交流发言。

 

(拟稿:学工部 于润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拼搏2023,体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