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赴江新社区进行人才需求情况调研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2  浏览:

3月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及公管城管专业的三位教师到诸暨市江新社区就公管专业人才培养、需求情况及合作共建“社区管理学”省级一流精品实践类课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调研与交流。

李叔君对于江新社区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加快推进省级应用型示范院校建设,促进毕业生留诸就业及合作共建“社区管理学”省级一流精品实践类课程的相关举措和措施,并且聘请社区负责人担任我院公管专业的兼职教师和实务导师。随后,刘伯茹就公管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的主要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并邀请三位实务专家对于公管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的设置进行了充分地论证与诊断。最后,汪永奇就后续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留诸就业,探索共建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等事项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江新社区主任陈维芹、福门社区主任楼飞翠和朱公湖社区党委书记钟滢对于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之后三位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对于新型社会治理类人才的需求和引进政策,并表示非常欢迎公管专业学生能到社区实习和就业,同时也非常愿意为有志于从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同学提供实习平台和就业渠道。

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效开展,对于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校地合作领域,促进毕业生留诸就业意义重大。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罗马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院纪委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