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参加诸暨市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志愿者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2  浏览:

共牢合卺、解缨结发、行尝饭礼、盟誓之约。11月20日,一场文明简约的新中式集体婚礼在浙江省诸暨市暨南街道玺田农场举办。诸暨20对新人在玺田农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以实际行动告别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婚俗陋习,争做婚俗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诸暨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志愿者的招募,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与热血。

经过提前参与的培训会以及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诸暨市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志愿活动,彰显了学子优良的美好品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争做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弘扬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佳佳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同心协力,禁毒防毒 共建共富”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色彩艺术节开幕暨大咖艺术课晨晓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