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色彩艺术节开幕暨大咖艺术课晨晓讲座

【来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2  浏览:

11月17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色彩艺术节开幕暨大咖艺术课晨晓讲座在明珠报告厅举行。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晨晓艺术和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学指导老师以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主持。

高国俊致辞并宣布开幕。他对第四届色彩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筹办本次艺术节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不断地在拥抱艺术中品味着我们的生活。第二,要不断地在获得艺术中改善着我们的生活。在充满活力与和谐的暨阳校园里,阳光般成长,成为专业的尚美之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第三,要不断地在创造艺术中引领着我们的生活。培养一流的艺术人才,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成为行业的艺术大咖,成为专业的艺术大家,成为美好生活的艺术向导,成为校园文化的艺术先锋。让艺术之花伴着青春之火尽情绽放,开启青春的艺术梦想。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晨晓热情邀请与会领导、学生代表上台进行“我为暨阳添色彩”师生共绘活动,一起为暨阳添光增色。

开幕式上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出席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干部代表陈玲、谷旺盛做了交流发言。

开幕式后,举行了大咖艺术课第五讲活动。晨晓以《艺术与人生》为题,为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他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多年国外工作生活的经验,分享了自己为了追求心中的艺术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心路历程。学生们走进晨晓的艺术殿堂,启迪对色彩对艺术的向往与追求,更明白成功背后的热爱、坚持与奋斗!开启艺术新征程,传播着阳光与色彩。

第四届“色彩艺术节”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艺”脉相承、“艺”心向党、“艺”彩纷呈等三个篇章开展一系列艺术文化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吾辈学子皆风华正茂,愿共同携手,为“和谐家园·活力暨阳”增光添彩,以青春之姿,共绘绚丽华章!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潘迅 汤逍晴 王沐龙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参加诸暨市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2023第一学期中期课程作业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