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2023第一学期中期课程作业展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2  浏览:

为对学生学习与创作状况的有效检阅,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号楼1至3楼组织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中期课程作业展”。

本次展览共涵盖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三个年级的8门课程,分别为:设计素描、美术工艺品设计、图形创意设计、模型设计与制作、设计表达、室内设计专题Ⅰ、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原理。

专业能力展示是专业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教学相长的重要手段。通过百余件课程作业,展示出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教学成果,激励学生不断开展实践探索,提高设计创作能力。

课程展览对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有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课程作品展览,一方面给老师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另外一方面,也为进一步促进各课程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创作活力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审核:王丽)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色彩艺术节开幕暨大咖艺术课晨晓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专题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