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专题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

【来源:商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2  浏览:

近日,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布置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何红光传达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的要求,重点就学院就业攻坚行动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希望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可以根据所带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一人一策”“包干到人”,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力争把学院关心、温暖和督促帮扶送达每位2022届毕业生。同时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全员联动,统筹安排,切实做到一对一联系和帮扶。在交流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耐心解释,消除学生的困惑。同时,就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佩成强调,疫情当下,学院尚未就业的74名2022届毕业生牵动着大家的心,全体教职工、教学线和学工线一定要定期交流,定期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尽力保障74名尚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实现就业。

会议还邀请了李兴彪老师为大家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分享,李兴彪详细解析了本地就业形势和政策偏向,重点就灵活就业、自由创业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同时耐心细致地分享了若干沟通技巧,并针对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一一给出了解答方案。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阶段,商学院上下将继续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力争圆满完成学院下达的就业指标和工作任务。

 

             (拟稿:商学院 翁美霞 审核:张佩成)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2023第一学期中期课程作业展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大讲堂(第三讲)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