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八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食品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广大学子增强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0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八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食品制作大赛”在教工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骨干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高国俊宣布本次健康文化节正式开幕。

47356

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致开幕词。他表示,自2015年举办首届健康文化节以来,已经成为学院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平台之一,对逐步强化全院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生活观,促进学院制度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积极参与各项系列活动,赛出特点、赛出风采、赛出创新,以青春饱满的热情奔向未来,在健康奋斗中谱写青春新篇章。

2DCAC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霜冷长天迎冬月,清廉之风入学心”读书分享会的颁奖仪式。

开幕式之后举办了食品制作大赛、“大厨教我炒个菜”、“趣味包饺子”及抽奖等环节。食品制作比赛以小组蛋糕制作和寿司制作两种形式展开,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7个小组参赛。参赛选手之间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将自己的创意与“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主题相结合,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和现场评委、在场人员的投票,蛋糕组和寿司组前三名产生,参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4BF3B

生物环境学院团学及学生党支部为本次大赛特制了主题蛋糕。

本届健康文化节以“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为主题,共分为食品制作大赛、趣味运动会、寝室文化节等三个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学生个性发展,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升个人文化涵养,提高全员身体素质。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举办明德讲堂第十讲:《考研政策解读》
下一条:人文学院赴姚江镇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