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姚江镇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1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11月14日,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率队先后走访了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诸暨市元品鞋业有限公司、诸暨乾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姚江镇特约记者吴海军,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办公室主任童丽珏、法学专业负责人刘鹏崇、英语专业负责人何芳等陪同调研。

刘伯茹一行来到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杭机铸造负责人方毅对刘伯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党建情况,期望与暨阳学院在党建、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刘伯茹介绍了暨阳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各学科专业概况,希望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在党建联盟、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和地方产业发展。

下午,刘伯茹一行来到诸暨市元品鞋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刘全伟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经营规模、生产形式等,双方就英语专业外贸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座谈后,姚江镇团委书记边均煌与刘院长一起为元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并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鞋子制作过程、外贸营销业务等相关情况。

随后,刘伯茹一行来到诸暨乾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品牌营销推广、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拓宽了学生实践、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与姚江镇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深入合作。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童丽珏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八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食品制...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举办“相亲相爱”集体生日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