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一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4  浏览:

11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钉钉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政治业务学习会。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伯茹主持。

刘伯茹就以下五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规范试卷批阅、装订和归档标准,及时反思工作近况,避免工作漏洞。二是注意引导和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以学生可接受的方式达到教育目的。要做好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建立好师生融洽的教学关系,以达到良好的育人效果。三是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经常查看任务清单,关注各项通知。四是推进工作的组织化,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进谋划各项工作的组织化,保障教学正常运行,合理使用业务经费。五是组织好英语专业八级笔试,要按照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要求和流程进行操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注意各项事情的细节,不能出现纰漏。

石杭科就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会议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学习和传达。汪永奇就近期新生学业导师配备、毕业论文、试卷整改、本科教学工作量、英语专八笔试、第一次集中考试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此次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保障了学院近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研途有约”——《考研全流程指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顺利举办明德讲堂第十一讲:潮牌、潮流、国潮与文化自信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