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研途有约”——《考研全流程指导》讲座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4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有意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备考注意事项,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23日在人文4310,举办了“研途有约”——《考研全流程指导》讲座。讲座由韩改田主持,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讲座邀请考研辅导名师佟明光做主讲嘉宾。他结合自身多年的考研指导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及考研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复习时间分配等注意事项。同时对初试后的复试和调剂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以学长学姐真实的成功案例,告诉大家付出总会有回报。现场,同学们还与佟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韩改田为大家分析了考研的优势,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合理规划时间,制定任务表、时间表,严格执行,拒绝懒惰。二是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寻找研友,互相监督、鼓励、交流。严格控制看手机的时间。三是建立良好心态,不要自我怀疑,不盲目对比复习进度,树立平常心。四是保持良好的体力,准备考研很辛苦,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和锻炼。

此次讲座促进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对考研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备考的信心,为提高学院升学率,促进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韩改田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一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