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珍珠学院师生参加“云帆计划·双11活动”闭幕颁奖仪式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3  浏览:

11月12日下午,诸暨星达汇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云帆计划·双11活动”——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诸暨市山下湖镇珍珠博物馆隆重举行。诸暨市山下湖镇党委领导,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领导,珍珠行业企业家代表出席典礼,抖音电商大咖云集。中国珍珠学院师生获邀参加。

“云帆计划”是抖音电商珠宝文玩行业推出的面向珠宝产业带中小商家的专属营销扶持计划,内容包含在产业带线下和互联网线上、直播间场景个性化吸收和输出,增加珠宝商家对行业发展的了解程度,提升活动的参与积极性,激发自身潜力,建立经营信心,陪伴珠宝产业带中小商家稳定成长。此次活动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11日,融合了“抖音双11好物节”的大促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专属培训+线上线下活动福利+特色玩法”,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活动效果十分显著,一批优质商家也在此次赛事中脱颖而出。

中国珍珠学院与此计划中的许多电商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了大量实习实训学生,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为珍珠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赵珂艺 审核:王静敏)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匠心讲堂】第十五讲: 小离子的大威力---锂电池原理、应用及其发...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同心协力,禁毒防毒 共建共富”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